Friday, June 5, 2009

喜欢待在无名

在blogspot的日子
不比在无名的久
可能因为这样
我还是比较喜欢无名
只是宿舍无名的线很慢
也难怪
无名陪我经历了那么多那么多
那里有那么多青涩的我
那么多不同阶段
不同想法的我
这里感觉很冷清。冷漠
就像我到韩江学院一样
无名就像我的家
我可以很舒服
很自然
无拘束的宣泄我的心情
我喜欢待在无名
就算看来看去都是自己的文章
我也会觉得回忆很无价
无名的温暖很多
鼓励很多
情绪很多
我很喜欢
有空去逛逛吧
在那里或许会找到更多更真实更坦荡的
张嘉敏
不是这个似乎只剩躯壳的
张mia
[敏,记心中]
我都会记心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