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闭上眼睛

这些日子 过得很不好
时常想逃
这些时候
看清太多人
太多恶性
太多的不理解
太多的不可思议
我知道
人本来就是犯贱的东西
太过分的时候
就会变得愚蠢
这个世界
人性总把人际变得复杂
人与人的关系
可以很单纯
可是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后来
会出现 陷害
我是很幼稚
我是不想长大
可是我懂
什么是不要忘恩负义
什么是女人味
闭上眼睛
翱翔音乐的国度
闭上眼睛
享用专属的快乐
体验单纯的精彩
这样很好
想念重要的你们
关上无聊的大门
闭上眼睛
我看到你
就在那里
^^
闭上眼睛
我什么都不管了
闭上眼睛
忍一忍就过了
闭上眼睛
啦啦啦啦
撞墙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