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记得微笑

这么就以来
原来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让我心情暴躁
静不下 定不下
都是因为
我忘了 微笑
一个微笑
可以稳定我混乱的思绪
一个微笑
可以化解很多负面情绪
一个微笑
可以免掉所有的冷漠
呵呵
对呀
要记得微笑
这几天不在宿舍
想了很多
没有做太多的分析
我想 我不会去在一些什么
真的假的 好的坏的
都不要想太多
微笑 突然让我豁达了一些
怪自己这阵子太笨
我要用微笑去克服一切
微笑力量大
微笑是种良药
谢谢你
提醒我 记得微笑

2 comments:

YuHanG said...

Gambatehhh
Big smile for you =]

mia said...

thx yea
happi alwayz to u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