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爱的鼓励

生活中
总要有能让自己前进的动力
当你需要安慰的时候
当你缺乏勇气的时候
某些事 某个人
能替脆弱的你打只强心针
现在的我
很需要一些安慰 一些鼓励 一些劝解
就像蚊子 被电文拍追打着
蚊子 也只想生存 不是么
当我觉得自己快受不了的时候
当我不想再撑再勇敢的时候
当我不懂得面对的时候
阿信的文字是我的慰藉
五月天的音乐是我的动力
留着昨晚哭肿的眼
湿毛巾温柔的敷着
谢谢鼓励我的人
不听不理 记得微笑
我会记得
谢谢朋友们 放心 我没事
因为我懂 还有你们撑着
谢谢姐姐 一直忍受我的坏脾气
我知道你要我忍耐也是为我好
我还是相信 世界上没有真正的坏人
我知道 自己的心要坚定
我不害怕 适时会反击
受不了的时候 大不了大哭一场
哭肿了眼 就再了冷敷
陈信宏
谢谢你
安基 。 诚 。 谢谢你们
林志遵
谢谢你
我的微笑
会一直带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