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friends , i miss u all so muchie ...

朋友
我超想念你们的
最真实的你们
这里虽然有疼我维护我的人
可是 我还是很想你们
如果你们知道我被欺负
一定会帮我
如果你们知道我受委屈
一定会挺我
这次
我真的觉得自己受了委屈
或许你们不会相信
有人可以欺负我
我可以这样的忍着
只是
一个人在没有你们的地方
就只能这样
那天
我哭了
不是不坚强
只是
忍得开始辛苦了
常想
你们来看我就好了
你们在就好了
呵呵
谢谢那天鼓励我的你们
其实
我很喜欢你们的安慰加油
超窝心的
知道你们挺我
那就够了
我会加油的
friends , i miss u all so muchie ...

1 comment:

Jinz-Chen said...

忍耐是一种学问,也是种理智。不过,当忍耐到极限就要做适当的反击了,不能傻傻被欺负!记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