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敏在波德申

敏目前于坡得申
这里风好大好大
吹乱了头发
可是心情异常踏实
我想
也去是因为你们对我的用心吧
你们一起把我漂浮不安的心给稳着了
真好
实在很迫不及待记录下我的生日
只是我的照片还不齐
coming soon
好久没见到你了 开心
好久没联络你了 踏实
只是这一次
你们又会陪我多久呢
面对着一片海
放松之中会带点害怕
毕竟
我还是怕他把我吞没
吞没之后
会是一片黑暗
还是窒息得难受
或许吧
这些都是面对压力的困境
放松吧
什么都没有自己想象中的严重
我会很勇敢的
我说的
阳光 沙滩
我好想打沙滩排球
也好想学冲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