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这样的感觉很好

首先特别鸣谢姐姐
从槟城来陪我过生日
还带了礼物
真好
嗯嗯
还有这两位男士
欢送我的生日
迎接你的生日
呵呵
生日快乐啦
一起去看半夜场
这是我第一次看半夜场
你们都不知道吧
呵呵
戏院的确很冷
但我的心满满的温暖
HOTEL 狗狗的酒店
开始的时候我以为我会怕
那么多的狗
结果还蛮温馨的
我总觉得每套戏都有
一份勇敢 一种温暖
不一样的启发
喜欢和你们聊天
你们总有不一样的看法和意见
比起同龄的我身边的人
可是
我们聚在一起
能和你们聊天的机会真的并不多
所以啊
我每次都很珍惜
和不一样的人相处
会有不一样的心境
不一样的启发
我在心里
又暗自决定了一件事
把你放在心底
把爱情放心底
这份酸酸甜甜的感情
或许你一辈子也不会知道
但是
看到你好就好了
偶尔鼓励我就好了
你开心就好了
呵呵
这样的感觉还不错
各自努力着
我曾经说过
会努力让自己和你匹配
加油咯
这样的感觉很好
keep it on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其實這留言是要留在你無名的《想念 韓新》的……但是~很無奈的留不到 
所以就來了這裡留了

而且這個留言很遲了咯 哈哈
原來你記得我的
看到我的名字出現的時候還挺驚訝的呢
謝謝你記得我^^

我也不會把你忘記
看到薇穎自然就會想到你 =)
遲來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