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努力追梦

我真的很喜欢这里。有梦有你们。 在那里的竞争比较,受不了的低能行为与想法。 虽然不是所有的人事物。 但在那里没有感觉到梦的热忱。 前几天托佳宁的福,我有参与拍摄。 我说过我喜欢团队合作。 你们一起努力的样子,是一幕很漂亮的画面。 虽然感觉到你们的疲惫,却更强烈的感觉你们对梦的执着。 开朗的心境,想法也变得更乐观积极。 我还在思考自己的梦,自己的方向。 我终于知道自己要什么,该怎么走了。 虽然会后悔决定到槟城到韩江,但我相信无论在哪里我都有足够的能力让自己变得更强。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让所有关心我的人都会因为我觉得骄傲。 我要打烂瞧不起我的人的眼镜。 所以我必须从内至外的充实。 从心境开始,我要加强自己的心。给自己更多的自信与勇气,这样比任何名牌美容产品都来得有效。呵呵。(我要变美美啦=) 再来就是自己本身的实力。除了学更多的乐器我还想学一些比较冷门的舞蹈。 一直很想学功夫,以前的我很man,就想学男生的东西。 现在想接触的东西很多。 拍摄工作,舞台剧,演员工作,还有很多很多。 朋友,我现在很‘痒’,有路的赶快和我联络吧。 我想尝试更多更多的东西! 我知道我得不断的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 我要学会拍摄工作的每一个位置。 不管是拍人还是被拍,我都想要有自己的一部代表作。 加油吧! 张嘉敏,你可以的!! p/s:还有什么拍摄我都很乐意参与。记得再找我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哎哟~
你来和我拿了又能在那里玩
几爽啊!!哈哈~
想学功夫啊?我教你啦~不过不是件容易的事哦~
你也加油啦...^^
知道自己的路是要怎样走就要坚持下去
相信你能做到的..
我们台湾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