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失望的季節

曾經一直在想 不戀愛是不是比較好 或許 我還不適合戀愛 曾經 只想跟喜歡的人變成最好的朋友 以為這樣感情就能永遠 騙人 沒有永遠的感情 沒有認真的愛情 愛情讓我變得犯賤 很喜歡我的對我真心的 我卻沒有動心 動心的都碰上欺騙 戀愛很難 男友很難 我喜歡了一個人 很喜歡 曾想過不管欺騙和傷害 我都想和他一起 一時的感覺 很濃很重很無法自拔 幸運的是 我的防御能力 自制能力 預防受傷的本能 我沒有陷入太深 幸運的是 他也不算壞 也不算欺騙 只是沒有說明 只是對他原來的她 心靈上對我出了軌 我真的喜歡你 但是 不會讓自己糊里糊涂的再當第三者 我知道 你也壓制中 我知道 你也有在保護我 我知道 你也在喜歡我 只是 你有了她 這樣 不應該啊 不要傷了她 傷了你自己 我 沒關系 只是 不應該繼續了 我們還是朋友 還可以是好朋友 這一次 也許是自己傷了自己 呵呵 雖然沒有開始過什么 但還是覺得自己失戀了 笨旦 記得 你對我的喜歡 僅限于朋友 我也是 天啊 這樣的兄弟我已經有一打了 能不能給我個真正的男朋友 愛情沒有對錯 我懂 愛情有種原則 卻時常脫離軌道 失去規矩 不是因為正義感 我也不想破壞規矩 愛情是浪漫 是憧憬 需要絕對的真心與專心 不要讓自己的眼神 在別人的身上停留 這會是一種傷害 失望的季節 失望的親愛的 愛情不應該如此 我喜歡的 不應該如此啊

1 comment:

said...

恋爱每个人都有选择,没有谁适合不适合

感情可以永远的但它必须经过很多的时间,经历很多事情来让它慢慢的成长,慢慢的让它稳固,那就应该可以他到永远了.不论是爱情,友情.亲情就一定是永远了,不能改变的.

爱情也许让人们都变得很犯贱吧
也许那些对你真心的,为你做的事情都是为了你好,为你了着想,就会让你觉得很多东西都被拖累了,没了自由?说的话真实到你都不喜欢?

欺骗的人说的话都是为了现在而不是将来?让你感觉到他很相信你,给你很多自由?无论你做了对错也支持你?
但久了之后还是得到后,他们就再也不是这样了,他们就会要你听他的.也不会理你的感受了.是吗?
也许这就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吧?

恋爱其实不难,难的是要怎样去维持这段恋情.
男友真的蛮难去选择,女友也是.
也许真的要缘分吧

理智和感情总是很难衡量.爱一个人不是要去破坏它的幸福而是祝福他的幸福.也许很难但还是要.就让它慢慢恢复吧.
为你,他和她没了,以后这事情还会重复吗?
他有了她但还和你? 真的和你在一起的话,有会不会还有"另一个你"了

你有了爱情原则,就随着你的爱情原则,你想要遇到的真真的男朋友也不会难吧.
*好的东西不是常有,但有的好的东西也不是一拿就是好的,要时间去磨练*
你的时间还有很多还可以慢慢找.
人是有弹性的,很多是事情可以改变的
就看你这样去掌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