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我珍惜我们的友情,你呢?

我知道
我有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
我是一个很直接的人
表情就是我的心情
不喜欢多加掩饰
不需要虚情假意
但是 我真的没有恶意
人 有很多不同面
只是
我们都是坏人
不要否认
时常很在意
哪个很好的朋友
搞得小动作
以前
会怪对方
现在
会怪自己
别人的改变 自己有责
不管谁对谁错
只是
还是会生气 会失望
毕竟 我那么真心对你
笨旦
真心不是不值钱
只是有些人不值得
我不会可怜兮兮的说别人的不是
我宁愿凶 也不想装可怜
尤其是曾经很重视我的 我曾经很重视的
过去就过去了
不能说话就不说
就像我2个最要好的朋友一样
他们知道
没有办法再怎样一起玩
可是
从来不会在别人面前说对方的坏话
反而
还很维护
这就是真心
我们珍惜过 快乐过
经过很多
所以会默默保护
真心的对待
或许 你不知道 你不觉得
但我相信 你感觉得到
谁真心为你好
说了那么多
是伤害
没有人察觉
你觉得的伤害
公告天下
然后呢
绳子打了结
可以解开
看你要不要罢了
现在
你是逃避
是不要了
是没耐心
还是。。。
老弟,如果你有看。我是在跟你说的。你知道我不说假话。你也懂,我可以不顾别人的眼光不顾谁讨厌,我只是做我自己。或许你觉得,你有受伤有受委屈,你懂,我宁愿你跟我们说。我也懂你对所有朋友的诉苦都是你的习惯,我不会管。只是,我不想讨厌你。只想你知道,你跟谁说的什么,我们不是不懂只是不说。事实是怎样,我们都清楚。我们也可以去解释去跟别人说真相,只是,我们更想保护你。流言蜚语,对任何人都是伤害,谁都不想白白承受。
你是我到槟城第一个说心事的朋友,虽然我们很久没有到老地方。
所以,我不想沉默,也不想不理。虽然我维护不了我好朋友的关系但是他们都已经没什么事了,他们也曾经打了很多结,只是用时间用心慢慢的在揭开。我没有强求他们和好如初,只是大家都在乎的。你们呢?
请问,我们真有排斥你,还是你根本不削参我们?是我们没有话题,还是你根本没有心思跟我们闲聊?你自己应该更清楚。虽然认识你不久,但我清楚你是个怎样的人。你需要很多人的关注和关心。可是,我们不是你交换的工具。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曾经,我觉得我们4人,密不可分。少了谁都觉得不自在。
可是现在,你为什么走开,为车为自己为更多的朋友?刘淑恩只是你的借口,我和姐只是衬托你委屈的理由,是么?至少,你跟别人说的是这样。
老弟,我很想跟你聊聊。只是你每次都忙。有了车,你什么时候好好待在宿舍过。什么时候跟我们一起坐超过五分钟?我们也想更了解你的想法,只是现在你先了解我的。
你对我们的好,我们感觉到的。你的坏,不要以为我不懂。
我们珍惜你,可是你又作了什么?破坏了的话,值得么?
我珍惜我们的友情,你呢?

5 comments:

老弟 said...

老哥,我珍惜,我是真的很珍惜!
不然的话,我不可能哭了~
老哥,我也懂你是怎样的人~
有些事情,不是摊开来说,就可以的,这你也一定知道~
有些事,真的不是我口中出来的,我怎么解释,也没有用,因为你们已经不再相信我~
如果我说,别人也在你们背后说你们,你们会不会选择相信我?
你们对我的好,我也看到~我也尝试一直对你们好~
老哥,我是真的把你当成了哥哥~你懂我会听你的话,我也答应过你,无论如何我都会撑完两年半~
当初我选择坦白,是因为我真的想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姐,结果事情被公开了,我也跨出去了~
我没有耐心再把结打开了,或许一段时间后我才愿意去碰~
如果我不削参你们,我还会跟你们坐在一起吗,还会跟你们说话吗?
有了车,也是我功课开始忙的时候;没车时,我也已经没什么时间跟你们聊了,不是吗?
我也只不过偶尔帮下朋友,回家过过夜~
你懂我是需要关心和关注的人,但是我没说过你们是我的交换工具~
你懂我爱找朋友诉苦,我说的都只是我自己不满和不开心的事啊,老哥~
我很喜欢也很珍惜我们四个人在一起的时光,没有遗忘过任何一刻,就算我现在换了很严重的健忘症,就连一些琐碎的事情都会忘记的那种~
我走开,是因为我有太多的不开心,我的想法很偏激,我只不过想透透气~
我没有信想破坏,我很想一直维持下去~
事情到了这样的地步,我想就算坐下来谈,也应该不会得到什么结果吧?
老哥,如果我只要我们单独的谈谈,而且只有我们两个人懂内容,你觉得有机会吗?
我凭我的良心告诉你,我还是在乎刘淑恩,我还是在乎你和你老姐!
信或不信,我已经没有权利出声了~

wying said...

敏啊。。你是有在说我吗?
哈哈..不管怎样...
发生什么事情都好..虽然我不知道不清楚..
但是人是需要时间来成长的..
给点时间你的老弟吧~
不知道你是不是在说我..但是你也知道咯..
我对她的结..
也是要用很长的时间才揭开一点点的。。。
所一一切都等时间来冲淡吧~
或许当初的我们是很傻
我也好像很冲动那样
无论怎样事情都过去了..
还是一样过去就让他过去吧
我和他可以是朋友,但是不是以前的那种...
呵呵..我知道你明白的...
我喜欢你写的这篇..哈哈..

mia said...

杨颖颖,我知道我写的每一篇你都喜欢的。。
很多事值得去想,有些事不值得的我就不会去管了。。
我写什么你都懂的啦,现在能怎样我也懂得啦。。
不管当初的我们怎样,现在的我们怎样,至少我们为彼此编织过最疯狂的回忆,那就够啦^^
我很知足的。呵呵
=还是觉得你们最好=

mi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ying said...

你屁屁咧。。。我是太得空所以才来看一下的。。
你不要好像是将。。
哈哈。。。
我知道你最爱是我们的拉。。。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