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只想讓文字陪著我

有時候真的很想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
有時候又覺得這樣的模糊很好
可以很自得其樂
可以很怨天尤人
全世界可以只剩我一個人
不說話 不睡覺
單純的讓感覺亂繞
單純的讓筆對著筆記本放肆的強奸
這樣 很好
很多人說 喜歡我的文字
找到傷感 找到感覺
我也喜歡我的文字
真的喜歡
這是我很應以為傲的
我不是才女
只想讓文字陪著我
就這一輩子
好不好

3 comments:

wying said...

你要出书吗?哈哈哈

mia said...

你要赞助我出书么。。?呵呵

wying said...

吃那么大了自己不会去找赞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