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我不会奉承

这两天 很开心 很累
空气弥漫着满满的幸福
回到宿舍
好累
情绪化的大哭一场
雨下过
乌云却久久不散
我不想撑伞
宁愿在雨中大哭一场
常在想
我的真实该隐藏那么一点点
如果大家不喜欢真心话
不喜欢被拆穿
那我们是不是也该用
华丽的虚伪来包装我们的对白
我们的沟通方式
满足别人的虚荣心
或许是我说的有点严重
但这个世界
这些人
不正也喜欢虚伪的奉承么
我不会奉承
就会被排斥在友情边缘么
或许吧
是我不会说好听的话
是我不喜欢乱哄人
这样有错么
我只是少了你们有的交际能力
我一直很记得陈佳宁说过的
什么样的人都必须去接触
再怎么样都必须忍
这是一种态度
我有一个好榜样
姐姐一直都做得很好
只是我都会受不了
是我不好
不想学
不想练
奉承
虚伪
很多事
不由得我
坚强的心
脆弱的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