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韓江最開心的晚上

這個晚上很漂亮 很閃爍 我很享受
2009 hanchiang college talent night 正式引爆!!
那個晚上我唯一上臺的機會就在開場。
沒有比賽的壓力和緊張,我的確很享受。
當我們從大門走進,燈光掌聲,整個氣氛都一級棒。一回到后臺我們興奮得尖叫。呵呵
原來這就是舞臺。
燈光很亮,看不清臺下的人,除了搞怪的你們。
臺上的感覺 。 興奮
我親愛的姐姐哥哥還有眾模特兒,歌唱冠軍和美女^^
大家都有很好地表現,就算有些狀態不好,take care ya.
后臺前臺走進走出,臺前和臺后的情況截然不同
我喜歡在后臺幫忙,喜歡在前臺瘋狂
老哥最后還是摘冠了,不枉費我那么落力的吶喊拉票。呵呵
喂喂朋友,那天的你們都很好看。看傻了我。
以上多數是senior。大家都很棒很搞笑。
the largest pic 是我沒什么默契的搭檔leslie.
but nice to part with u.
整個show,或許有點點的參與,所以有點點的感動。
你們都很棒,to all commitee.
要多大的努力,多少人的合作,這個show才成功。
中間的種種考驗,都是挑戰。你們成功了。
結束后,大家仍不舍得離開,留在現場不停拍照。
chiena 在角落偷哭。他說因為感動。哈哈
臨走前,我們還當了。。。干了壞事!!哈哈
獨家幕后花絮。彩排加后臺。
dingwei,veri paiseh...haha
其實我覺得,我們彩排的時候比現場high。好玩。
彩排的時候我沒什么事干
在后臺沒什么事干
就 不斷 拍照 呵呵
幫大家收集更多被忽略的回憶
我的人就是那么好 不用謝我 哈哈
514 這個晚上
是我在韓江最開心的晚上
謝謝你們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