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我的第一步

好啦
前幾個星期一次過踏出了很多步
我的舞臺的第一步
雖然 步伐搓搓的 丑丑的
我始終還是鼓起了勇氣
這份勇氣 我很珍惜 也很驕傲
《i wanna be a model》
是我蠻喜歡看的節目
雖然很多批評 但是當中也有很多的努力
那天 我硬拉了楊誠誠陪我壯壯膽
有這樣的一個朋友 真好
那天其實興奮大于緊張
看到fish 和韓新的大家
fish過關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就是替她開心
上臺的時候 我見評審沒看我 runway就趕快走
王八的 我竟忘了有錄影
我的最大敗筆 possing
亂了 腦袋一片空白
擺了第一次 評審說要給我多一次機會
我愣了一會兒 被一陣的的掌聲和尖叫 拉醒
朋友 謝謝你們 這樣的感覺真好
我的結果是k.i.v 等通知
抱歉啦 讓你們失望了
下一個到楊誠誠 跟評審似乎很好聊 過關
我真的真的很替他高興 都說你可以的
走到你們的那邊 你們的安慰 我真的覺得抱歉
繼續等 kenny和其他人上臺 加油加油
肌肉ken成功過關 ^^ 呵呵
過后接到老哥的電話 她也入選了 ^^
身邊的人一個一個入選 我真的很high
在那一場audition 看到了很多人很多很有趣的事
真的很開心 有沒有入選 似乎 沒有很重要
跟淑珍這個傻大姐做了很多傻事 還找target 哈哈
都是你 為什么要讓我遇到他 哈哈
另一個星期的第140強 老哥一起來了
那一天去了很多趟old town 都快吐了
可是 那天 我狠狠很開心
有個奶油帥哥一直對我笑 好像認識我
或許是我小學或中學某個不起眼的朋友吧 呵呵
那天的我是助理 當得很爽 ^^
雖然 大家的路程都只到那里
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的感覺 很棒 真的很棒
一點點的失落 都沒有
到學院的modelling
我進到semi final 也只走到那里
對不起 真的很抱歉 讓你們失望
那天我也有小小的失望
一下臺 我就知道 我只能到這里
媽咪還說我騙她
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我讓你們都很失望
這兩個比賽
我都懂你們對我有信心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你們的每個安慰 和惋惜
我都深深的覺得 自己多么的沒用
抱歉 抱歉 對不起
我自責了很久很久 很久很久
張嘉敏 這次 我原諒你
第一次 大家的鼓勵 我的感動
我知道自己欠缺的東西
我知道自己擁有的優點
我 一定 會加油
謝謝你們
謝謝大家都那么支持我
衷心 謝謝
逐夢的人 加油
我的第一步
不是很滿意
不美
可是我學會很多
加油加油
5.14 talent nite
我有上臺走一圈 以semi finalist的身份
期待會很好玩
加油加油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

屁股洞wati said...

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

WillaZz said...

tak faham a single word but can guess. hope u dont give up and keep trying :P

Anonymous said...

helo..

just read my blog after a long long time..

with regards to ur request about asking questions on the 20point agreement..sure! more than happy to talk to you about it.

cheers,
wjh

mia said...

keep trying and keep fighting..!!
thx for melissa , shiying and will..^^

nice to meet u too,wjh =)